新闻动态
首页> 新闻动态> 手套箱在空气敏感材料制备行业的应用

手套箱在空气敏感材料制备行业的应用

02
八月. 2022

多数化学合成实验过程中对实验室中的水氧含量要求十分苛刻,实验生产过程中水氧的不稳定性极大的影响了试验过程和结果,使用专利密封技术的威格科技有效地解决了这些问题。

 

#1

专利密封

 

威格科技从微观和分子水平去发现问题,解决问题。密封圈和密封面之间总是存在比分子大得多的缝隙,空气中的H2O,O2N2分子和手套箱内的有毒气体容易通过这些缝隙扩散过单层密封。威格双层密封圈间的真空屏障有效地阻挡了空气中的H2O,O2N2分子扩散入手套箱和有毒分子扩散出手套箱,达到“无”泄漏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#2

我们的优势

 

■ 试验样品能够安全的放入和取出,并在无氧无水状态下自如的操作、反应和测试,确保了科学试验的正常进行。威格科技采用进口水氧分析仪,测量数据真实可靠。人性化控制,每日自动检测,更便捷更高效!

■ 纯化材料吸附量大(O245-60L),再生周期长,再生效率高。减少维修保养时间,提高手套箱使用寿命。

■ 威格科技专业提供定制方案,灵活配置冰箱、空调、除尘系统、冷阱等模块与惰性气体密封箱室进行整合,最大化满足科研及实验室需求。产品经过市场验证,稳定可靠。

 

 

 

#3

威格科技将于8.2-8.5日参加第三届全国有机自由基化学会议 , 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莅临展位,与您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与现状。

展会邀请

 

 


详情请点击查看

第三届全国有机自由基化学会议

时间:2022.8.2-8.5

地址:武汉光谷金盾酒店

展位:5

我们在展位等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