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首页> 新闻动态> 售后时刻| 24H高效响应守护每一个科研室

售后时刻| 24H高效响应守护每一个科研室

05
九月. 2022

售后时刻| 24H高效响应守护每一个科研室

- Vigor-  

 

AFTER SALES SERVICE

 

 

 

01

售后档案

8月25日威格团队收到沿海地区某高校客户的反馈,研究材料在手套箱内发生氧化。售后团队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,分析了数据差异化的原因,在获得客户行程许可后,售后工程师24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。最终解决问题并完成此次服务。

售后团队后续为客户提供了手套箱检测保养服务,确保客户后续使用时设备达到最佳的状态。

 

02

客户反馈

客户对威格售后团队的快速响应给予了高度肯定,不仅解决问题还提供了保养建议及后期维护培训。可靠专业的服务为实验研究提供了有力保障,此次服务为未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,客户表示未来愿意继续选择威格产品。

 

03

使用建议

1.当循环运行一年,净化材料的吸附性能明显下降。这时需要做再生,以恢复净化材料的性能。确保手套箱持续运行。

2.设备操作人员在使用操作时,手上不可佩戴戒指、手表等有可能划伤手套的尖说物品,指甲需修剪平整,最好内外戴上防护手套为佳。

 

售后服务

 

专业的技术团队

快速响应的售后服务

专业的调试工程师,满足合约技术标准

故障排除支持

保养建议与操作培训

 

 

调试工作

设备安装检查

设备启动

各项功能检测

水氧参数设置

验收报告确认

售后服务单确认

 

 

客户满意度

定制化系统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

完备的零配件库存

延长质保

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售后解决方案

持续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

定期回访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服务质量